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检查指导酒店疫情防控和复工营业准备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我县部分酒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营业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疫情防控机制,严格防控防疫举措,提升风险管控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和出行环境,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参加。

  沈铭权先后前往中南百草原度假酒店、银润锦江城堡酒店、美林度假村,详细了解各酒店防控机制、防护物资配备、员工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酒店复工营业准备工作汇报。

  沈铭权指出,酒店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外来人员多、流动大,因此责任重,压力大。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重视程度,按照法人负责和“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要细化内部管理,严格落实通风、消毒及个人防护等防控措施,强化场所消毒、人员测温等防控举措,进一步增强公共卫生、加强风险管控。要做好员工防疫培训,提升员工自身防护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护,织密安全防护网。相关部门要强化指导监督,确保防控主体责任真正落实,经营活动安全有序。

  沈铭权指出,当前“静下来”是为了今后更好“动起来”。大家在齐心协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共同守护安吉一方净土的前提下,要积极谋划疫后的政策扶持和市场恢复工作,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疫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努力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同时更好地展现安吉绿水青山的魅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