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疫情防控

拆除围挡 方便民生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小伟)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集聚,控制疫情传播,前期工作中,我县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共区域和小区的进出口采取了“应隔尽隔、能围则围”的措施,设置了围挡进行隔离。近日,为了配合部分企业复工以及方便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昌硕街道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这些围挡进行了统一拆除。

  在城区商贸广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此前设置的围挡进行有序拆除。此外,记者也从县园林绿化管理处了解到,城区6个公园和2个广场入口处,原本设置在周边的围挡均已拆除,全面向市民开放。但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出入公共场所还需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扎堆集聚。

  接下来,昌硕街道还将对老旧小区、开放式小区开展围挡拆除,直至全部拆除完毕。“在保障民生、保障畅通的同时,也让我们安吉居民,尤其是外来人员感受到我们这座小城有包容、有大爱。”昌硕街道党委委员祝冬说道。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