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2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到开发区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活动,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的最主要任务,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敢于担当、优化服务,努力让防控网更密更细、让企业“轻装上阵”,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健康发展的影响。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参加。

  在中力机械、超亚家具、舒友仪器这些企业,生产线上一片繁忙。“企业有多少外地员工、目前返岗多少人、住宿怎么安排?”“原材料是否充足、物流是否畅通、复工复产有哪些困难?”每到一处,沈铭权都深入车间,与企业相关人员深入交谈,查看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现场回应、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

  沈铭权指出,企业复工复产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考验。大家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抓严抓实消杀、通风、防护每一项举措,抓实抓细用餐、生产、住宿每一个环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大家要树立信心,积极应对挑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生产进度,尽快恢复产能。

  沈铭权强调,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在企业复工复产上更要先行一步。要进一步强化指导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用工、资金、原料、物流等问题和困难,创新思路、优化举措、加大力度,与企业一同共克时艰。要积极指导和监督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将防控措施和操作流程落实落细,切实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保障企业稳定生产运行。要切实抓好稳企惠企各项政策落地,全力打通复工复产的卡点堵点隐患点,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为全县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