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赴杭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杭垓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乡镇要围绕“人要管住、物要畅通、企业要复工”的要求,立足自身、发挥优势,创新举措、抓好落实,为全县打赢防疫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作出积极贡献。副县长陈小龙参加。

  沈铭权先后前往306省道唐舍岭卡点,以及磻溪村、岭西村等省际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近段时间卡点车流量有什么变化?”“复工返程人员怎么审核?”“过往人员健康检测是否到位?”每到一处,沈铭权都以拱手礼代替握手,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详细了解各卡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严格落实各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力做好来安人员健康登记、信息管理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同时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沈铭权指出,随着返工人流高峰到来,交通卡点压力也逐渐加大。大家决不能麻痹大意,决不能放松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统筹、优化调配、加强管控,落实落细卡点各项防控举措,构筑严密防线,坚决守好安吉西大门。要规范工作流程、科学防控防治,让措施更合理、落实更有效,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用工需求。

  在松坑村,沈铭权看望解除隔离的居家医学观察人员,了解对方居家观察经过和身心状态,叮嘱镇村干部要关注群众所需、了解群众所求,在保障生活物资需求的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心理疏导,加强群众心理“防疫”,夯实打赢这场人民战争的群众基础。

  在跃潭家居公司,沈铭权检查指导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处理。沈铭权指出,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根据实际生产需要,精准做好返厂员工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要严格做好厂区环境消杀,严格落实进出人员管控和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