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2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到示范区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在科学、精准、有序、高效上下功夫,压实属地、部门和企业责任,安全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继续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副县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永丰参加。

  当前生产线复工复产率达到多少?如何安排职工食宿?宋波一行先后来到美能电气、天威家具、祖名豆制品、良朋文体用品等企业,深入车间、食堂和员工宿舍,详细了解当前防控措施落实和企业运行等情况。检查指导中,宋波向企业积极配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制定和执行复工复产后的防控方案,科学安排员工有序返安、有序生产,规范做好生产经营活动。

  宋波指出,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必答题。随着“三返”高峰临近,各级各部门要精准研判形势、细化工作部署,把握好两项工作的平衡与统筹关系,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交出一份令全县人民满意的答卷。

  宋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充分发挥“联企专员”“复工导师”作用,加强分类指导,把各项惠企政策及时送上门,从员工招募、原材料采购、产品输出等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生产尽快恢复、产能尽快释放。同时,始终绷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