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市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夏文星带队来我县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副县长陈悦陪同。

  夏文星先后检查了东城花园小区、霞泉卡点、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处。他对党员干部、志愿者、公安民警辅警坚守防控一线、积极服务复工复产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小区网格,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积极发动群众联防联控,守好共同的家园;推进卡点防控法治化,积极落实好相关通行政策,实现“人要管住、物要畅通”;企业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紧生产。

  夏文星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站位高、决心大、启动早、部署快、要求严、措施实、效果好,各项防控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大家要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精准分析研判疫情发展形势,正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提前思考、超前谋划,努力将防控工作阶段性成果优势切实转变为复工复产的先发优势。

  夏文星表示,做好“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安吉有基础、有条件、有底气。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提升防控的时效性、科学性和精准性,筑牢远端劝返、卡点查控、关门核查、洗楼排查、数据落地、群众举报“六道防线”;按照“一断三不断”要求,既严格检测又文明服务,保障必要物资通行,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继续加强隔离人员管控力度,加强宣传引导,防止人员集聚,引导群众做好防护措施。要做深做实基层组织和群众工作,强化市内人流物流资金流运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有序推动企业开工复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严守平安稳定底线,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和交通事故等发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