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赴示范区开展“三服务”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示范区开展“三服务”活动,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用点对点的指导、实打实的举措、心贴心的服务,把服务精准高效落到企业急需处,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县领导柏建华、管永丰、陈卫卫参加。

  沈铭权先后来到洁美电子信息材料、临港热电、华逸化纤、长虹制链四家企业检查指导。“企业共有多少员工?返岗人员有多少?主要来自哪些地区?”“外地员工居住怎么安排?”“当前生产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沈铭权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防控物资采购、原材料供应、员工返岗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协调处理。

  洁美电材鼓励本地员工住厂,临港热电在食堂施划一米距离线;华逸化纤确保员工生活区域独立,长虹制链将防控操作细则贴在企业入口处,同时各企业大门口都设有体温检测点、备有消毒液,并严格做好出入登记。沈铭权对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组织生产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始终坚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大局意识,勇担社会责任,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细化生产流程管理,浓厚厂区防控氛围,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

  沈铭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的信心决心。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两手抓”决策部署,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安全可控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强化指导,分类施策,针对企业面临的用工、物流、物资保障和金融服务问题,开展精准帮扶,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到企业急需处。要深化“三服务”,深入一线、强化沟通,及时了解和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