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在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议中强调 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召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重点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会商。宋波强调,各部门要紧扣“人严管、物畅通、返有序、快复工、谋抓紧”五个关键词,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县领导徐卫勇、柏建华、潘鸣、朱伟、任贵明、杜尉栋、陈小龙、管永丰、沈鑫钰、黄根凤参加。

  宋波指出,要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物资调配更加精准、更加科学,同时做好市场运营监测,保障供应,确保职工安全返岗、企业顺利复产;要强化对街面“小细胞”的日常巡查,确保人员不集聚。

  宋波要求,要继续做实排摸管控工作,把管控网织得更密更细。各乡镇街道(园区)要积极发挥联防联控作用,严之又严地做好对关联地区来安人员的摸排和管控;要加强对重点对象、人员的精准有效监管,确保排查全覆盖、人员都可控。

  宋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从长远谋划,加大项目包装力度,主动向上对接,争取更多支持,增强我县未来发展的动力支撑;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化“三服务”与推进复工复产紧密结合起来,力度再加大、服务再优化,做到哪里困难多就去哪里服务,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把服务更加高效地落到企业的急需处,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湖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