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深化三服务 助企开复工”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主持召开全县“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会议,部署开展以“专员+专班”为主要形式、“1+X”专员指导为主要任务的“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专项行动,指导企业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

  徐卫勇指出,各部门要以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专项行动为载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当好企业复工指导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防疫物资短缺、防控措施落实、健康员工返岗、跨区域物流运输、惠企政策兑现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当好疫情防控监督员,督促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强化监督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当好生产生活服务员,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保障广大企业复工复产,有效提高复工面和复产率,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带来的影响。

  徐卫勇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保持入企频率,同时减少对乡镇平台的干扰,围绕服务企业关键环节,建立健全问题交办、跟踪问效、助企直通和信息收集等机制,推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确保开复工企业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平稳健康运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