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第21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我县召开第21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听取部分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汇报、县纪委走访督导情况点评,通报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准备相关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沈铭权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作工作部署。县领导徐卫勇、任烽、柏建华、潘鸣、朱伟、何承明、高发义、任贵明、管永丰、陈悦、沈鑫钰参加。

  沈铭权指出,全县上下要切实认清形势、统一认识,进一步强化思想共识,把握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这一当前工作主基调,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以最严要求、最硬作风、最有力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向全县人民交上一张双赢的答卷。

  沈铭权强调,“两手抓”体现的是智慧和担当,要坚持“管严不管死、放活不放松”,把握原则、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作。“两手抓”检验的是严谨务实的作风,要按照精准、精确、精细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需要开放包容的胸怀,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引导,强化舆论引导,充分展现城市温度。

  沈铭权强调,要持续深化网格化管理,坚持群防群治、群防群控,进一步细化网格,建立健全社会治理神经末梢,强化疫情防控能力。要比执行、比速度、比服务、比智慧、比贡献,加快推动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规范有序推进建筑业、服务业等开工复工,细之又细做好防控措施。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波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入口管理,保证内部畅通;行业主管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各司其职、强化配合,有序推进建设业、服务业复工复产。要全力做好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加强储备供应力度,确保市场价格稳定、供应充足。要强化对接、畅通渠道,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防护物资供应等问题。要进一步细化网格管理,落实楼道长等制度,真正发动全民参与。要早考虑、早布局,扎实、超前谋划一批重大项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