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平台和部门,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向坚守在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两手抓”决策部署,全面压实责任,强化防控落实,深化惠企服务,精准打赢防控阻击战,全力打好发展总体战。县领导徐卫勇、潘鸣、管永丰、陈悦参加。

  沈铭权先后前往开发区、示范区、县公安局和县经信局,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各地各部门服务企业的好做法。开发区推出3+N工作机制,示范区制定“123”工作法,经信联合平台和卫健等部门开展并联式服务,得知溪龙、天荒坪等乡镇干部作为企业专员,为企业代跑办理相关手续,沈铭权对这些主动服务的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大家要坚持深入企业、扎根一线,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热心服务,解决企业实际难题。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落实好帮扶指导措施,注重分类施策,积极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

  检查指导中,看到企业在显眼处主动张贴“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标语,沈铭权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继续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严格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要继续强化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引导员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企业要坚定信心,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组织好复工生产,坚持主业、聚焦创新,努力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县公安局情指中心,沈铭权向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致以慰问、表达感谢,并详细了解信息摸排等情况。他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辅警始终冲在一线,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铁军风采。在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形势下,大家责任在肩,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战斗中,抓好防控,做好服务,为安吉复工复产走在前列保驾护航。公安部门要科学合理调度警力,保证一线民警辅警及时得到必要休整,呵护他们的身心健康。

  沈铭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统一部署,加大筹划力度,努力创造条件,成为企业发展的依靠和坚强后盾,推动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要深化“三服务”活动,提高服务效能,落实扶持政策,及时了解、处理和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全面梳理分析员工组成、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上下游企业等要素情况,找准问题和短板,精准制定应对措施,努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