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到县经信局、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分析形势、研判走势,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坚守安吉这方净土,为全县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夯实基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参加。

  深夜,县经信局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核对复工企业名单、市外返工人员名单。截至昨天,全县已审核通过市外返工人员2395人、复工企业131家。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宋波向该局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和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按照上级要求部署,落实各项审批流程,做好信息筛查和登记上报工作,把好“头道关”,严防病毒输入风险;同时要做好企业解答工作,耐心宣讲政策措施,取得广大企业负责人的支持理解,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加快审批,扎实推动有序复工复产。

  宋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深化“三服务”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后口罩短缺的问题;要加强信息摸排和问题梳理,落实好各项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让企业“轻装上阵”,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带来的影响。

  “大家辛苦了”“调休制度要落实好”在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宋波仔细了解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及就诊流程,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

  宋波指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医护人员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筑起了“铜墙铁壁”,保障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规范发热门诊管理,加强医护人员个人防护,确保他们的安全;要更加关心关爱,切实解决医护人员及其家庭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让他们能安心舒心工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