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深入高速出入口、溪龙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深入高速出入口、溪龙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一刻不松抓好防控,确保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坚定不移打好疫情阻击战,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稳妥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分类指导、申报评估,推动符合要求的企业恢复生产,积极打好发展总体战。县领导柏建华、梁霜参加。

  在杭长高速安吉出入口、杭长高速安吉北出入口,宋波检查保通保畅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有关交通工作,扎实开展人员及交通工具查验,坚决阻断病毒传染源,保障交通路网不断、应急运输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断。要落实部门、属地和企业责任,加强联动配合,加快梳理落实企业“白名单”,严格核实来安人员信息,把工作做得更精细,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统一思想、统一指挥,确保内部交通循环畅通,满足群众县内出行需求。

  “消杀物资要安排专人管理”“员工就餐要排定错峰方案”,在溪龙乡,宋波一行首先来到浙江万昌家具。该企业正申报复工复产,目前口罩等防护物资储备到位,并在厂区内设置了集中医学观察点,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企业管理制度。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宋波指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企业有备是基础。各企业负责人要研判好产业上下游的生产条件,科学合理释放产能,严格按照“白名单”相关申报流程,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做好返工人员的管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好主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谋划好市场开拓、研发创新等工作,保持与客商、经销商、原材料生产企业的密切联系,做好全面复工准备。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化“三服务”活动为抓手,加大信息摸排和问题收集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随后,宋波来到新丰村、后河村、徐村湾村联村卡点和集中、居家医学观察点,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优化人员查验机制,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落实疫情监测、检验检疫等,引导出入人员支持配合,减少各类矛盾纠纷问题发生。要加强对医学观察人员的物资保障,关心关爱他们的身心健康,用心用情做好生活服务工作,确保他们平稳渡过观察期。

  又讯

  昨天下午,县政协主席叶海珍走访开发区企业敏实和天草生物,调研企业开工事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