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第18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我县举行第18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平台和部分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汇报、县纪委走访督导情况点评,通报全县疫情防控相关数据核查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沈铭权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作工作部署。县领导徐卫勇、柏建华、潘鸣、朱伟、何承明、高发义、任贵明、陈小龙、管永丰、陈悦、沈鑫钰、陈卫卫参加。

  沈铭权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一个新阶段,要全面辩证地看待、科学冷静地研判疫情发展形势,一以贯之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管得住是硬道理,守净土是真功夫,两手抓是高水平”,深刻认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是巩固成果、坚定决心的需要,是用好成果、增强信心的举措,是检验干部执政水平、坚守初心的体现。我们要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决心,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沈铭权强调,要突出重点,牢牢把握“两手抓”的关键环节。继续严格管控,让城市乡村“静下来”;加强服务指导,让涉及经济发展的行业和企业见机“动起来”;落实相关要求,让交通运输及物流保障“畅起来”。要加强引导,加快形成“两手抓”的思想共识。端正管控的指导思想,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做好管控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志愿者的力量,关心厚爱,集中用兵、科学用兵;做好群众思想的引导,加大对新安吉人和外地员工的关心关爱,彰显城市温度;坚持党组织领导下的“三治”融合,凝集各方力量,做好基层防疫工作。

  沈铭权强调,要持续加大复工复产企业“三服务”力度,强化部门联动,以及与乡镇、企业的对接联系,实施“一企一策”,提高复工复产企业审批效率。要加大技防研究,提高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智能化、数字化水平,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精准化水平。要充分认识劝返劝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性,继续守牢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一鼓作气、连续作战,以实际成效向安吉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宋波就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优化卡口设置、提升各项工作精准性作具体部署。他要求,平台和乡镇(街道)要认真学习吃透相关文件精神,把握政策要点,严格实施企业“白名单”制度,同时与企业、卡口等做好对接沟通,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企业有序平稳复工复产;要优化卡口布局和检测流程,规范操作标准和操作流程,严把关口的同时,保障群众便利生活;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科学统筹、及时沟通,增强工作合力,做到政令畅通,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措施落实落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