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复工复产准备如何?防疫措施是否到位?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走访部分重点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调研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足充分准备,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努力保证经济健康发展、城市正常运行、群众生活有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参加。

  原材料储备了多少?防控物资准备得怎样?复产后企业用餐如何解决?外地员工返工怎么安排?沈铭权先后来到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博泰家具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复工复产准备、生产计划安排等情况,并现场研究交办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沈铭权要求,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第一位、做在复工复产前,确保防疫物资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制定详细的防控操作方案,做好充足的疫情防控准备。要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增强防控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要以尽可能小的网格进行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员工体温测量、信息登记以及公共区域消毒杀菌等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沈铭权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密切监测疫情对经济运行的影响,强化科学研判,支持和帮助企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推动企业有序稳妥复工复产。要切实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复工复产企业制定防疫工作方案,加强疫情科普知识宣传和防控工作检查力度,全力满足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要“一企一策”分析研判,严格实行“白名单”制度,合理有序安排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深化“三服务”活动,落实好“复工导师团”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源头管控,严密防控疫情、开展隐患排查、严格现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