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援鄂医疗队出征仪式举行 沈铭权致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我县援鄂医疗队出征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并献花,副县长任贵明主持。

  沈铭权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47万人民向医疗队成员致以崇高敬意和感谢。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抽调医疗骨干力量驰援湖北。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踊跃、义无反顾地报名,充分体现了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令全县人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沈铭权强调,援鄂抗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医疗队全体成员要发扬好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的工作中,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要发扬团队精神,认真落实当地党委、政府的要求,自觉服从组织分工安排,配合好各项防控工作,相互照顾、相互帮扶,展现安吉医护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要珍重自己,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严防医护感染现象发生,确保平安归来、凯旋归来。

  沈铭权表示,希望大家放心,我们将关心关爱医疗队成员及其家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医疗队成员心无旁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相信在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医疗队必将完成援鄂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安吉力量。

  据悉,昨天是浙江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出征的日子。我县第一批援助武汉派出了两名医疗队员,截至昨天,她们已经在武汉一线工作了13天;此次新一批出征的这5名医疗队成员分别来自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和第三人民医院,均拥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