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调研疫情防控期间民生保障工作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调研疫情防控期间民生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落实落细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副县长沈鑫钰参加。

  疫情防控期间,供气是否跟得上?供水是否有保障?沈铭权对此十分关心。他先后前往丰陵燃气罐装站、管道煤气客服中心、凤凰水厂,认真查看各单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防疫期间供气供水保障工作,并向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同时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便民服务。

  沈铭权指出,供气供水事关全县人民生产生活和社会稳定,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保障。各单位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安全供水供气放在第一位,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安全生产高标准、严要求,保障供水用水、供气用气安全。要加强科学组织和统筹调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检修维护,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正值元宵佳节,物美超市、三里亭农贸市场里,商品丰富,货源充足,带着防护口罩的市民正在从容选购。沈铭权走进超市和市场,检查入口体温检测、环境消毒杀菌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市场检验检疫、商品销售供货等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货品储备、商品价格,同时询问群众菜价浮动以及品种是否满足需求。 

  沈铭权指出,超市和农贸市场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不容忽视。超市和市场要严密把好“入口关”,做好日常清洁消毒、进入人员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强化环境卫生整治,为老百姓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做好商品供应工作,确保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切实满足老百姓生活物资需求。相关部门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商品质量,引导商户诚信经营,坚决防止哄抬物价行为,保证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