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第17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昨天晚上,我县举行第17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听取部分乡镇(街道)和平台防控工作汇报、县纪委走访督导情况点评,通报核查人员落地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沈铭权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作工作部署。县领导徐卫勇、任烽、柏建华、潘鸣、朱伟、何承明、高发义、任贵明、杜尉栋、陈小龙、管永丰、陈悦、陈卫卫参加。

  沈铭权向元宵佳节仍在坚守岗位的全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祝福。他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防疫工作部署要求,全县上下要突出“两手抓”,继续保持严防严控,确保疫情“稳得住”的同时,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全年发展目标实现,在全省全市“一盘棋”导向下,为发展大局多做安吉贡献。

  沈铭权强调,要坚持“管得住是硬道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进一步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牢我县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坚持“守净土是真功夫”,一以贯之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坚守安吉一方净土。要坚持“两手抓是高水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准备,指导和帮助企业做好充足准备,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要坚持“保供给是关键点”,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生产供应,千方百计保障防控工作需要和人民群众需求。要坚持“队伍强是支撑力”,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牺牲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同时加大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

  沈铭权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力度,由防控办对各类问题进行牵头研判,做好相关政策制定和解答。要进一步拧紧思想发条,持续保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精准性,坚决防止失管脱管等情况发生。要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深化“三服务”活动,实施精准服务,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要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加大正面典型的挖掘宣传和各类防疫经验的总结提炼,及时向上报送,做好对外宣传。要进一步优化整合卡点设置,优化和调整力量配备,确保防控工作开展有力有序。

  宋波就进一步优化全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机制、细化深化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做好防疫物资保障、优化完善卡点设置、强化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继续保持严管不松懈作风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