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长兴:推出网络招聘会 足不出户就能找工作、招人才

  浙江在线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博文)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原本春节之后的几场大型线下招聘全部取消,因此长兴县人社局推出了2020年新春人才市场网络招聘会。

  针对目前的疫情,长兴县人社局1月底就在长兴人事人才网增设了“新春人才市场招聘专栏”。用工企业将招聘岗位信息发送至所属乡镇劳动保障部门,由乡镇汇总至长兴县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公布,方便广大求职者在家就可以查看准确的招聘信息。“长兴人社微信公众号已经开发完成了网络招聘模块,实现了与长兴人事人才网的同步对接。大家可以直接登录长兴人事人才网或者关注长兴人社微信公众号,来检索自己心仪的岗位。”人社局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王健介绍说。

  除了为求职者提供精准信息外,长兴县人社局还积极拓宽网络招聘平台的范围,优化服务满足企业更多的需求。1月30日,长兴人事人才网完成了接口的开发,与浙江人才网实现同步,可以联动发布长兴企业的招聘信息,吸引更多的求职者来求职。王健告诉记者:“从2月1号一直持续到2月29号,广大用工企业可以在长兴人事人才网进行注册。注册之后就可以免费发布岗位信息、免费查询人才简历,享受我们网络招聘的服务。”

  从目前发布的招聘信息来看,今年已经有421家企业发布了18000多个岗位的招聘信息,相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000多个岗位的需求,需求较大的工种跟去年一样,主要集中在技工和普工。

编辑:钦佩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