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湖州军分区官兵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率安吉拥军慰问团到湖州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共叙鱼水深情,共话融合发展。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江宏勋与县拥军慰问团一行座谈交流。军分区政委傅斌陪同,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小翔,人武部长赵德民参加。

  座谈会上,沈铭权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县干部群众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对广大官兵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特别是在美丽乡村建设、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沈铭权简要介绍了安吉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刚过去的一年,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共同努力下,安吉的经济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事业改善、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果丰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默默的保障和无私的支持。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地发扬爱军拥军的光荣传统,始终把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和保障水平,努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吉经济社会发展。

  江宏勋对我县取得的各项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安吉的慰问和一直以来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安吉近年来干成了一件件大事要事,发展成绩靓丽,表现可圈可点。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安吉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切实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千方百计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促进了驻地部队建设,推进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希望安吉继续支持部队建设,不断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军分区全体官兵将继续履行职责,大力支持安吉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地方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