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1月份“一把手工程”例会暨一季度“春季竞赛”动员会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 见习记者 章婧)昨天下午,全县1月份“一把手工程”例会暨一季度“春季竞赛”动员会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号召全县上下保持“开局就是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进一步在工作上紧起来、纪律上严起来、作风上实起来、标准上高起来、节奏上快起来,苦干实干加巧干、凝心聚力抓发展,以优异的发展实绩向“两山”理念提出十五周年献礼。宋波、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徐卫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检察院检察长、政协秘书长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作“春季竞赛”活动具体部署。

  沈铭权指出,当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科学研判经济发展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抓发展。这份信心源于稳中向好的宏观形势,各级各界的关心支持和不断厚实的发展基础。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接续奋斗意识,扎实做好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任务的落地落实,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半年红”“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就做好当前这一阶段工作,沈铭权强调,要聚焦狠抓统计研判、狠抓改革深化、狠抓双进双产、狠抓要素保障、狠抓企业服务五大重点,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他要求,全县上下必须牢固树立“首季定全年”理念,强化常态化跟踪管理,抓好抓实统计调度,努力实现各项指标“高开稳走”“高开高走”;要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加快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务实创新的改革举措带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加强招商对接跟踪,力争在重大项目上取得突破,尽早谋划、做好保障,加快项目推进;要创新举措、深入挖掘,创新破难,以精准管用的招数,做好优增量、提存量文章;要以即将启动的企业“集中服务日”为抓手,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精准度、时效度、便捷度,不断增强服务质效,努力把企业“集中服务日”打造成我县“三服务”活动的一张金名片。

  沈铭权强调,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有好状态、好方法、好氛围。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真抓实干、带头示范,把稳增长作为工作重点,紧盯指标任务,努力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要素保障等重点难点问题上出实招、求实效;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做好人员科学调配等工作。要广泛整合各类资源、汇聚各方力量,进一步浓厚上下联动、同心同向、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抓紧抓实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肃值班纪律,强化节前党风廉政、防腐倡廉教育;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突出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晾晒了全县2019年各平台乡镇(街道)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举行流动红旗颁发仪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