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基层党员群众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 林泽宇 欧阳爱琼 江汇 丁峰)春节临近。1月15日至18日,沈铭权、宋波、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赴各地,走访慰问我县基层党员群众。县领导任烽、柏建华、潘鸣、刘小翔、高发义、王爱民、孙松、梁蕴伟、任贵明、王捷、管永丰、梁霜、伍水荣、杨绍军、陈卫卫分别参加。

  困难残疾人能否欢乐祥和过年,县领导十分关心。每到一户,县领导都与他们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与家人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政府关怀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困难,同时叮嘱乡镇(街道)和村(社区),要给予生活困难的特殊人群更多关心和更大力度帮扶,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困难党员家中,县领导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详细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建议和要求等,并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临行前,县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心系困难党员的冷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进困难劳模、困难职工、低保户等群体家中,县领导都要详细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并与他们促膝聊天,询问身体、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情况,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强的意志,在新的一年里,心怀希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县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积极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让困难群众及其家庭享受帮扶政策,同时要提供电商等技能、岗位培训,让有工作能力的困难群众实现再就业。

  县领导要求,在春节来临之际,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落实好各项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心里,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大家都过上一个暖心幸福的新春佳节。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