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 林泽宇 丁峰)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4日至16日,沈铭权、宋波、赵德清等县委县政府领导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向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县领导任烽、项侃文、朱伟、任贵明、陈小龙分别参加。

  县领导看望了张锡荣、吴向明、梁为民、徐序培、肖金莲、陶紫正、邹人龙、陈永新、洪甫岩、钱致礽、崔双根、陈华民、周小平(人大)、王光奎、桂安心、黄午山、林元基、王金龙、奚林根、周小平(政协)、兰林富、曾庆山等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县领导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中,县领导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去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老干部们为安吉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认真听取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安吉发展,继续为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献智献策,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县领导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更加关注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好地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