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消防通道竟成“简易厨房” 多部门联合整治拆除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近日,县综合执法局孝丰执法所联合公安、环保等部门,对孝丰镇某居民占用消防通道作为“简易厨房”的行为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周边居民纷纷点赞。

  据悉,此前队员巡查时发现,建行弄附近开放式小区南侧通道内堆放着许多杂物,除一些废弃的木材外,还有煤气罐、餐桌等尚在使用的物品。经了解后得知,该小区居民占用该通道作为“简易厨房”,用于做饭和堆放杂物。脏乱差的环境不仅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也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随即找到当事人,经多次约谈,其最终表示理解和支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拆除和清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