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夏文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来我县鄣吴镇开展“三服务”活动,重点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建新,县政协副主席侯献荣陪同。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龙口剧场、八府广场、才晴馆、书画馆、清风馆、昌硕广场等地,与当地干部认真交流,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鄣吴镇通过优规划、控风貌、提功能、美环境、扬特色、强产业,全面提升城镇环境和发展功能,逐步打造出独具特色的中国最美历史文化小镇。

  市领导对鄣吴镇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近年来,鄣吴镇紧紧抓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机遇,充分挖掘历史人文内涵,全力彰显特色,不断壮大文旅产业,发展活力得到激发,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得到提升。接下来,要以全省首批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为契机,抓住机遇、突出重点,下足“绣花功夫”,同时注重产业集聚,把文化元素融入旅游开发,推动文化与产业、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丰富美丽城镇建设内涵。

  在座谈会上,夏文星强调,鄣吴镇要坚持举“两山旗”、打“昌硕牌”、创“文旅业”,继续深挖人文内涵,通过设置活动载体,进一步用好“昌硕故里”这张金名片,不断提升知名度、美誉度。要构建好“昌硕故里”精品旅游线路,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游客认可度,同时实现更多百姓在“家门口”就业,凝聚全镇参与美丽城镇建设的合力。要善用政策,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更多要素资源,努力破解各类发展制约,确保美丽城镇创建成功,锻造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优势。杨六顺强调,鄣吴镇要加强顶层设计,坚持规划引领、谋定后动,进一步提炼文旅主线,将“盆景”串联成“风景”;要做到建设、管理、经营环环相扣,增强“造血功能”,同时不断完善旅游配套,提升旅游品位。要创新体制机制,拓宽融资渠道,加快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着力破解土地、资金、人才等方面要素制约。要依靠专业力量,链接更多优质产业、文化资源,深化与中国美院等院校合作,做实做深做透文旅融合文章。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