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总结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副县长王捷列席会议。

  宋波指出,自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府党组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五个具体目标”,做到了紧跟上级精神、紧扣主题主线、紧盯重点工作、紧抓问题检视、紧推整改整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成效。

  宋波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大家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履职热情;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增强了自律意识。大家也深刻认识到,推进主题教育必须聚焦主题主线、必须带头领导示范、必须融合实际工作。接下来,要把总结的好经验、好启示运用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中,全面提升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自身建设水平。

  宋波强调,要持续推进县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成果体现在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上,聚焦奋力赶超、质效提升、项目引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坚持稳企业与强引推同步、调结构和促转型同步、抓创新和优服务同步,着力提升全县经济发展质效。要把成果体现在深化重点改革上,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紧紧围绕打造营商环境全省全国标杆目标,持续推进各方面全领域改革;深化“亩均论英雄”“标准地”改革,推进“五未”土地处置,加快低效企业出清,推动资源要素配置更精准、利用更高效。要把成果体现在全面打赢三大攻坚战上,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综合施策、精准施策,在目标上拉高线、在结果上守底线,确保我县在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和风险防范方面做得更好。要把成果体现在持续保障改善民生上,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扎实做好社会保障工作,大力发展各类社会事业,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增进民生福祉;下大力气解决百姓关心关注的“关键小事” ,让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把成果体现在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办事,不断完善信息公开机制、决策机制、激励奖惩机制、分头领办机制,努力提高政府各方面能力水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