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98次常委会议

  昨天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第98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晓晖来我县开展“三服务”活动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纲来安吉调研讲话精神,听取2020年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和走访慰问工作建议、2020年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最为关键的是要集中精力抓发展、干事业,抓好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吉余村发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十五周年。

  会议就推进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进行部署。会议强调,“两山”理念从安吉余村出发,走向全省、全国,影响全世界。余村是展示安吉形象的窗口,更是展示“两山”理念的窗口。我们要充分认识到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高水平、高质量推进示范区建设,让余村的绿水青山颜值更高、金山银山成色更足、百姓生活品质更好。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实各项举措,优化规划设计、完善产业布局、充分激发内生动力,以余村为中心,辐射周边,让更多地区和群众受益。要进一步强化力量,凝聚各方合力,加快建设,实现“奋战两百天,‘两山’焕新颜”目标。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冷暖工作,切实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消费需求,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温馨、安全、文明、和谐、欢乐、幸福的春节。要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统筹发挥各部门力量,有序开展走访慰问,紧盯重要物资和时段,备足库存、做好预案,确保猪肉等“菜篮子”商品不断供、不脱销、不出现价格大幅上涨等情况。要应帮尽帮,切实把关怀送到最需要的困难群众手里,同时加强监督检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惠民措施不折不扣兑现,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