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一男子为追求个性 两次改装爱车被查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练聚宝 通讯员 陈博巍)近日,群众反映县城有一辆白色轿车,排气管发出的声音很响,特别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影响市民的正常休息。

  接到群众举报后,县交警大队城关中队立即在城区开展巡逻布控,之后在县城九州昌硕广场的一处地下室发现了该车。

  通过检查,民警发现,该车排气管处有两根蓝色的线,而在后备箱内,还有一个蓝色的铁盒子,连接着线,发动汽车后,可以听到很大的噪音,而这个噪音可以由遥控器控制,只要开启,汽车就会发出很大的轰鸣声。通过进一步查询,民警还发现该车已不是第一次被查。

  “该车在2019年7月份的时候,也因为安装电子阀门,被查处过,我们对他进行了处罚,要求其整改,同时还没收了违法改装部件。”县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指导员童炜炜介绍。

  据车主刘某称,为了个性拉风,尽管知道违法改装会被查,但想着快要过年了,为了让爱车看起来更酷炫一点,就再次对车辆的排气管进行了改装,平时开的时候,不会打开开关,而这次车借朋友后,没想到他打开了开关,结果因为扰民而被查。经现场民警教育,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绝不再犯。

  民警介绍:现在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买了车后就会进行改装,但是很多车改装后,且不说存在安全隐患,光轰鸣声就让百姓不胜其扰。类似的改装,都是不合法的,如果有市民发现改装车,可以将车牌号及时告诉交警,或拨打0572-5554300举报,一旦查实,将进行严肃处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