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小伙遗落行李失而复得 坐长途客车丢行李 可打5220570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叶剑慧 汪佩芝)近日,一名乘客乘坐长途客车时,将贵重行李遗忘在车上,长运公司站长室工作人员打电话过去后,失主才发现自己少了个蓝色旅行包。

  据介绍,当天,长运公司长途客车司机打扫卫生时,发现车上有个蓝色的旅行包,可当时乘客已离去,只好将旅行包交给站长室。副站长马玲和工作人员吴晶晶、邱慧云一起查看行李包,希望尽快找到失主。包内有苹果笔记本电脑、华为手机、还有钱包(内有现金1500元左右),以及银行卡、消费单等物品。

  包内没有其他联系方式,且当时手机已没有电,她们将手机充好电后,发现手机未设置密码。副站长马玲就拨打了通话记录第一个电话号码,电话接通后,询问对方跟这部手机主人是什么关系,没想到对方自称就是这部手机的主人,是名小伙子。马玲提醒对方还丢失了什么,小伙子才想起蓝色的旅行包不见了。

  第二天,小伙子赶到站长室领取遗失物,他表示随身携带的物品较多,一时走得匆忙便忘记了,幸好自己还有另外一部手机。他感谢长运公司工作人员及时联系他。

  记者注意到,在失物领取处,还有钥匙、手机、钱包、旅行箱、包裹等贵重物品无人认领。长运公司站长室提醒广大乘客,下车时要注意随身携带的行李和物品,及时带走,如果回家或中途发现物品或行李丢失,可致电(0572)5220570咨询认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