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湖州召开

  昨天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湖州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代表安吉作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柏建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宣传部长何承明参加。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自觉站在“两山”理念诞生地的政治高度,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突出主题主线抓牢理论学习,聚焦关键小事抓实服务解难,勇于刀刃向内抓严检视整改,注重实绩实干抓优干部状态,坚持同频共振抓紧赶超晋位,确保了主题教育全程高标准、全面高质量,有力推动了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的深入实施。

  会议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深入实施“一四六十”工作体系为总牵引,以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为主载体、主抓手,更好地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上来。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在学深悟透中滋养初心使命。要以更严标准要求紧抓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在对标对表中深化自我革命。要以更深民生情怀走好群众路线,持之以恒在为民服务中强化宗旨意识。要以更实创新举措推进市域治理,持之以恒在守土尽责中彰显标杆姿态。要以更强担当作为加快赶超发展,在接续奋斗中交出高分答卷,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践行使命,为加快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一以贯之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持续推进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市法院、吴兴区湖东街道、南浔区练市镇、德清县卫生健康局、长兴县小浦镇方一村也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