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以实打实的服务成效推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带队深入梅溪镇、天子湖镇、孝源街道等地,查看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施工进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做深做细做实“三服务”活动,真心实意优服务、真抓实干促发展,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为2020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副县长杜尉栋、陈小龙参加。

  宋波一行先后前往长湖申航道工程、商合杭高铁安吉段及安吉站配套工程、安吉高铁大道工程、申嘉湖高速孝源至唐舍段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地,宋波都与相关部门、建设单位负责人细细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的问题。

  截至目前,长湖申航道工程已完成投资5.4亿元,占总投资的75%;商合杭高铁安吉段已完成站房主体结构和砌筑施工;安吉高铁大道工程完成路基桥隧工程量72%;申嘉湖高速孝源至唐舍段工程累计完成投资26.93亿元,占总投资的44%。

  宋波强调,要充分认识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对安吉发展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工程建设的时序和进度,做到科学统筹、合理规划,全力加快施工,确保各项工程早日建成投运;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质量建设,严把各项工程质量关,将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真正打造成放心工程、民心工程;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解决问题合力,打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要统筹考虑周边生态环境,把生态环保要求贯穿于建设全过程,做好生态修复准备,以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形象。

  在天子湖镇,宋波还走进困难群众刘连珍、吴立斌和董美珍的家中,同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勇敢面对,以积极的心态来渡过难关,并要求相关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