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赴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赴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中德工程师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宣传部长何承明,副县长任贵明陪同。浙江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安吉校区管委会主任、安吉校区党工委书记鲁伟权出席。

  座谈交流会上,沈铭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学校为安吉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表示,安吉历来高度重视与高校的交流合作。作为驻安吉高校,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与安吉的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学校更加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服务地方发展,不断深化校地合作,推动一系列科技成果优先在安吉落地开花,将自身打造成安吉的一面金字招牌,同时推动双方实现更多互惠共赢。

  沈铭权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校地双方要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开启创新机制、激发活力、深化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学校深入研究安吉产业需求,培养更多符合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为安吉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充分发挥学校学科和人才密集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品牌优势学科,推进高校智库建设,为安吉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撑;充分发挥科研队伍积极性,建立与安吉发展紧密结合的政产学研创新载体,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安吉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安吉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做大做强做好服务和保障。

  鲁伟权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育人及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安吉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突出特色,积极提升办学能力水平,发挥人才技术优势,为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助力,为奋力夺取中国最美县域建设高质量发展新胜利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沈铭权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以及中德工程师学院展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