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到我县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副市长夏坚定带队到我县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及我县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征求意见稿立足新时代、新实践背景,坚持以清醒头脑把握大势、以战略思维谋划举措,体现紧跟上级要求、紧贴湖州实际,内容务实、举措扎实,形势分析准、工作切入准,布局新颖、文风清新等特点,是一个全面客观、务实奋进、引领发展的好报告。

  宋波表示,希望市政府进一步支持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建立市政府总牵头、相关市级部门参与的帮助指导、政策倾斜、联席会议等机制;进一步支持安吉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帮助我县提升发展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支持安吉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补齐交通短板,铺就发展之路。

  夏坚定表示,大家围绕征求意见稿积极发言,站在全县、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体现了大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也体现了大家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得到较快发展,人民幸福感不断提升,其中离不开安吉人民做出的贡献。此次征求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会原汁原味吸收,进一步完善市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科学,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