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县长王捷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明确了我们的前进方向。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县政府系统要坚持“干字当头”的工作导向,拉高线、守底线,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做深做细做实“三服务”活动,把活动与“开门红”、稳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我县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会议强调,要加大政府工作督查力度,认真梳理全会报告、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相关任务,排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建立健全督查机制,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做到言必行、行必果。要提高政府治理效能,总结提炼经验,认真查漏补缺,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全力打造行政有为、运转高效的政府。要坚持谋定而后动,量化目标任务、细化具体举措,确保每项工作情况明、底数清;要下好全县“一盘棋”,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不断提升政府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服务质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