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县长王捷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20年全省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2020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实际,扎扎实实推动安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放眼全局,切实把2019年工作总结好、把当前形势研判好、把2020年工作谋划好,科学安排各项指标,为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牢基础。要围绕省市经济工作部署要求,认真研究、吃透政策,统筹抓好经济、社会、生态、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做到举一反三,找出问题、深挖根源,采取过硬措施,从快从严整改落实。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以身作则、敢抓敢管,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