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示范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根据省市县委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统一部署,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示范区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群众导向,务实精准高效做好“三服务”,激励企业把握发展机遇,致力创新发展,合力做大做强,推动2020年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副县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永丰,县政协副主席、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卫卫参加。

  新年伊始,示范区一片繁忙景象。沈铭权一行先后走访了华力仓储、欧科新材料、鸿泉电子、天璇智控、桢正运动控制技术、中力玻璃等地,进现场、看建设、问进度,进车间、看产品、问生产。

  项目推进有没有问题?企业经营有没有难处?在每家企业,沈铭权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开诚布公地征求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在厂房建设、投产达产,以及产品研发、市场开拓、金融支持、招才引智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协调,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加油鼓劲,同时叮嘱企业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沈铭权要求,平台和部门要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真心实意服务,建立和完善企业需求清单,做好“一册清”,以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全力招大引强,继续做好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文章。要全面提升平台能级,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配套服务。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效政务服务环境,强化金融服务,加强智力支持。

  沈铭权强调,“三服务”是推动安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优质服务永无止境,重在坚持、贵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三服务”活动作为抓手,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优服务、解难题,全力抓开局、开新局。要更加高效地到企业、群众、基层急需处,更实服务、更细服务、更精准服务,以广大党员干部的服务温度,换取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健全完善“三服务”机制,探索建立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的工作体系,推动“三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把真深入、真服务、真解困、真见效落到实处,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让群众收获满满、让基层迸发活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