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安吉“冬季游”怎么玩 三条最新推荐路线来啦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冬季虽然是旅游淡季,但作为旅游大县,这个季节的安吉不仅景色美,也有不少可玩可看的旅游业态。如何玩转冬季竹乡?近日,县文体旅游局整合现有资源,为广大游客奉上三条最新游玩路线。

  该局市场推广科副科长李敏介绍,第一条路线是“冬藏妙趣·滑雪汤泉之旅”,推荐景点有中南百草原、江南天池、云上草原和江南天池汤泉。“上午游玩江南天池、高山滑雪场驱车登高竹海茫茫,时有涧水瀑布跃入眼帘,共赏天池的壮美。”她说,中午在农家享用特色美食,下午参观中南百草原,欣赏冬日美景,与可爱的动物们来个约会,晚上在江南天池汤泉舒展身心,体验“冰火两重天”。

  线路二为“冬历素朴·观竹赏雪之旅”,推荐景点是竹博园、云上草原、小瘾·半日村民宿村落。“这条路线既可以看国宝大熊猫,也可以体验高山上的星空滑雪场。”李敏说,第三条路线属于精髓——“冬感传承·民俗年味之旅”,推荐的地点有灵峰街道、报福镇和上墅乡等,磨豆腐、打年糕、做麻糍、逛集市、购年货等。“1月4日、5日,我们将在灵峰街道大竹园村举办第四届‘年味在安吉’活动,届时,广大游客将真正感受到安吉的年味。”她说。

  县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县冬季旅游品牌不断打响,“年味在安吉”对外知名度不断提升。“整合路线进行推广,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让原本冷清的冬季旅游逐渐升温,从而提升县域旅游品牌。”该负责人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