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春节将至,安吉白茶迎来“旺”销季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峰)精心挑选、细细称重,在千道湾白茶公司里,工人们一早就忙着包装和发货。自从加强了和谢裕大等茶类连锁销售渠道的合作后,每逢佳节,公司更加忙碌了。“要根据节日,更换不同的包装来迎合消费者。”公司负责人徐旻垚说,春节将至,目前公司发送的成品茶基本上都是以春节主题为主。

  对安吉白茶进行挑选,目的还是为了保障品质。在车间里,工人将一袋袋库存的茶叶取出来后,铺在工作台上,将一根根长条形的干茶选出,夹杂在其中的碎叶和茶沫则被挑出。

  “经销商和订单客户在这段时间的订单也在上升。”徐旻垚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在传统节日里,消费者对茶叶等产品的需求也在提升;公司必须确保产品品质,才能让消费者拥有良好的购物体验。

  在龙王山茶叶有限公司,为春节特制的新春大礼包也以每天1000多份的量在发货。新春大礼包为礼盒形式,里面有安吉白茶、安吉冬笋、锌硒米等安吉本地特产。公司副总经理赵文逸说,还有一个月左右时间就是春节,经过前期预热,新春大礼包已经成为“爆款”,公司也将抓住春节前这一年时间里的最后一个旺季,加强销售,春节之后就要开始为新的一年茶季做准备了。

  春节将至,在骆师傅白茶、语茉茶业等公司,成品包装的安吉白茶、用安吉白茶当辅料腌制的咸肉以及安吉白茶深加工产品等,也迎来了销售高峰期。

  “依托节日加强安吉白茶的宣传和销售。”语茉茶业负责人贾伟说,每逢节日,语茉茶业都会举办一些活动,邀请消费者参加;而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公司也特制了大红色的“年味”包装,让消费者红红火火。

  “安吉白茶的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在春节市场上的需求度也越来越大。”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安吉白茶发展近40年来,一直以来都不遗余力地加强品牌建设,春节前消费市场对安吉白茶的需求提升,说明安吉白茶的品牌建设已经取得一定成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