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开展第八十三个“集中推进日”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 沈汤孝吉)昨天,我县开展第83个“集中推进日”活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带队赴一线检查指导,县领导项侃文、黄先国、伍水荣参加。

  宋波一行先后赴递铺街道、溪龙乡、昌硕街道等地,就五水共治、垃圾分类、治气治霾、路域环境提升等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在认真查看浦源大道污水管网新建项目、城北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现场,并听取工作推进情况后,宋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确保工程质量基础上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夯实责任、明确分工、协同作战,尽快让项目全面投入运营,切实提高我县污水处理能力。

  宋波一行还查看了溪龙乡新丰村环境治理、餐厨垃圾处置项目推进、天使小镇路域环境提升等情况。每到一处,宋波都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定不移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际举措护美绿水青山、壮大金山银山,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不断改进工艺,提高处置水平和效率,把垃圾分类的终端环节抓精准、抓到位,促进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置;要抓好扬尘治理、道路建设管护工作,按照路域实际情况,优化交通组织,为群众出行营造干净、整洁、绿色、畅通的道路环境。

  县领导朱伟、梁蕴伟、王捷、杨绍军一行先后前往昌硕街道祥和家园污水零直排整治点、灵峰街道独松关路景观提升点、沙田坝大桥北面公园、天荒坪镇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整治点等地,实地检查五水共治、路域环境提升、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