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上海安吉商会年会在沪举行 沈铭权致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情系安沪,同心共赢。昨天,上海安吉商会年会在沪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县政协副主席梁霜出席。

  沈铭权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上海安吉商会成员,以及在沪安吉老乡致以诚挚问候,并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说,改革开放以来,安吉籍商界精英凭着“敢为天下先、特别能吃苦”的创业精神,从黄浦江的源头安吉汇聚到上海,积极参与上海的经济建设,给上海带来了新的创新元素和创业力量,也为安吉赢得了荣誉和自豪。上海安吉商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切实优化服务功能,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在凝聚和服务在沪安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挥了联系在沪安商与两地党委政府的纽带作用,为推动商会发展和家乡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商会上下的不懈努力,以及在沪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沈铭权表示,今年以来,安吉经济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改革创新亮点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全县奔跑奋进的氛围愈发浓厚。当前的安吉正处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成为了长三角一体化这一国家战略实施的重要区域,被省委深改委确立为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新的一年,我们又提出了突出“三大聚焦”、冲刺“四大百亿”、强化“五大比拼”、落实“六大保障”的工作思路。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可期。希望大家多回安吉走一走、看一看,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努力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携手共建中国最美县域、共创美好未来。

  年会前,与会嘉宾还进行了交流座谈,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