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定清醒、增强信心、奋发作为,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科学精准谋划好明年工作,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奋力开创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对新一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分别点评发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以及县委常委、副县长围绕各自条线今年工作特色亮点、明年主要工作思路以及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作现场交流或书面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协副主席、法检两长参加交流。

  沈铭权指出,大家的发言站位高、准备充分,贴近中心、贴近实际,务虚务实结合,总结2019年工作亮点纷呈,谋划2020年工作充满自信,在深刻的思想碰撞中凝聚了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共识。

  沈铭权对全县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团结拼搏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谋划实施“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全面开启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经济发展平稳增长,改革创新多点突破,发展环境持续优化,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奔跑奋进氛围更加浓厚。下一步,要在提高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招引“大好高”项目,提升干部队伍“拼比争”精气神,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努力。

  沈铭权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谋划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发表十五周年,也是我们全面推进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的关键之年,要谋好新举措、激发新动能、展现新作为。

  沈铭权强调,我们要突出奋力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标杆县、县域治理现代化先行地排头兵,纵深推进“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全面发力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这“三大聚焦”,冲刺“财政收入突破一百亿”“地区生产总值冲刺五百亿”“全力攻坚‘百亿’项目”“新增金融要素保障两百亿”这“四大百亿”目标,强化改革创新、双进双产、平台建设、要素保障、服务发展这“五大比拼”,做好以更严标准加强生态治理、以更高品质推进城乡建设、以更好效果保障改善民生、以更优办法创新基层治理、以更新理念厚植文化底蕴、以更实举措强化管党治党这“六大保障”,进一步浓厚全县上下抓经济、抓发展的氛围。

  沈铭权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锤炼“工作紧起来、纪律严起来、作风实起来、标准高起来、节奏快起来”的严实作风,在干工作上动作快、指向准、节奏稳;时刻保持“拼比争、看变化”的精神气,比亮点、增长点,比思路多、成果实,比个人能力、整体合力和战斗力;时刻保持坚定清醒,继续发扬从严从紧从实的优良作风,提升自己、武装自己,用更好的作风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