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污染防治攻坚第10次例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晚上,全县污染防治攻坚第10次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强调,我们要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基础上,明确来年工作目标、任务和项目,紧盯目标不放松、持续攻坚不懈怠,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这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全省前列。副县长王捷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宋波指出,2020年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发表十五周年,也是污染防治攻坚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最大的优势是生态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责任弦,不能骄傲自满,警惕惯性思维,深刻领会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坚定信心决心,积极担当作为。

  宋波强调,要提高重视程度,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以全市“保二争一”、全省排名争先进位为目标要求,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为我县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夯实生态基础;要严格标准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营造全民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整体合力;要压实任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上级要求并结合我县实际排出任务清单,细化责任分工、健全督查机制,提高工作质效;要对标对表加快冲刺,强化举措、奋力攻坚,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清单任务,推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