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湖州师院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地校合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湖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金佩华、党委副书记陈永华率队来我县考察,并围绕深化地校产学研合作等开展座谈,总结前期合作成果,研究进一步深化合作路径,共同推进地校合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侃文陪同。

  在湖州师范学院安吉县校地交流座谈会上,金佩华代表湖州师范学院,对安吉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师院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师院与安吉渊源深厚、亲如一家。近年来,双方相互交往密切,校地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明年又将迎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十五周年,师院“两山”理念研究院刚获批省新型高校智库,迈出了“两山”理念研究与实践的第一步。湖州师范学院立足湖州,有责任、有义务为安吉践行“两山”理念、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此基础上,师院希望与安吉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共建“两山”理念研究院,努力把它打造成为国家级智库,更加充分地用好资源、发挥优势,更好地为安吉地方发展服务。师院也将在深度合作中,谋求自身发展,实现校地双赢。

  沈铭权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师院一直以来给予安吉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吉正围绕“两聚一美”大局,全力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需要全县人民同心同德、接续奋斗,需要师院持续给予支持帮助。立足“两山”研究院成立这一契机,希望师院将安吉作为政产学研合作地、科技孵化首选地、“两山”转化示范地、高校智库展示地,充分发挥省新型高校智库理论创新、咨政服务、人才培养、经验传播等作用,为安吉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持,也希望师院师生能够进一步走进安吉、考察安吉,为安吉发展提供更多新思路、新理念,拓展新视野,并将这些转化为推进互利合作的强大动力。同时,在把现有合作项目做得更实更好的基础上,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推进交流合作,推动地校合作取得更大突破。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天荒坪镇余村,灵峰街道大竹园村、剑山村蔓塘里自然村,递铺街道鲁家村开展实地考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