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到昌硕街道、县资源规划局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更加自觉地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在听取两家单位党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和县纪委点评后,宋波指出,昌硕街道、县资源规划局按照县委总体部署,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取得了明显成效。接下来,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宋波强调,要以政治自觉深化主体责任落实。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思路、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要以问题整改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着力解决政治意识淡薄、政治纪律不严问题,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着力解决影响社会风气、损害群众利益问题,警惕“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宋波强调,要以主动担当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成为权责对应、名实相符的责任主体,成为以上率下的领导者、以身作则的执行者和以点带面的推动者,切实绷紧“责任弦”、守牢“责任岗”、种好“责任田”,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主体责任落实完整闭合的责任链条。要以标本兼治完善主体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坚持在思想教育中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在建章立制中强化“不能腐”的制度约束,在制度执行中放大“不敢腐”的震慑效应,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头雁效应”。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