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江西婺源党政考察团考察我县生态文明建设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江西婺源县委书记吴曙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县,就生态文明建设、全域旅游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开展考察。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侃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佩勋陪同。

  在天荒坪镇余村,考察团一行认真观看了习总书记发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详细了解余村十余年来源源不断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实践历程。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溪龙安吉白茶主导产业示范区、递铺街道鲁家村,以及田园嘉乐比、大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省自然博物院。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驻足停留、仔细询问,详细了解我县在茶、椅等传统产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安吉婺源两地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表示,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美丽乡村发源地,安吉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两山”理念,并以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为抓手,进一步优化城乡环境、提升城乡品位、发展美丽产业,有力地推动了乡村振兴。婺源将充分吸收和借鉴安吉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推动更高质量的绿色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