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19浙江深圳绿茶推介会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2019浙江深圳绿茶推介会举行。推介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作安吉白茶推介。

  宋波在推介会上说,安吉是“两山”理念的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的发源地、绿色发展的先行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了安吉白茶的非凡品质。

  宋波介绍,安吉白茶形似凤羽,色泽绿润如玉,汤色清澈明亮,滋味鲜爽甘甜,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被发现以来,短短40年间,从一株千年“白茶祖”发展成为安吉农业的一个特色主导产业,被习总书记誉为“一片叶子富了一方百姓”。

  宋波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高品质、高标准发展安吉白茶产业,按照“培大育强扶精育专”的路径,大力推进“公司+基地+农户”生产模式,提升安吉白茶产业的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水平;茶企实行标准化建设,安吉白茶标准化生产技术推广率达95%以上;安吉白茶品牌已连续10年跻身全国茶叶类区域公用品牌十强,品牌价值达40.92亿元。安吉正全力打造白茶飘香精品观光带,安吉白茶产业正朝着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道路不断前行。

  宋波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用心用情做好安吉白茶,用更加高品质的安吉白茶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安吉白茶产业的发展,热忱欢迎大家来安吉走走看看,欣赏安吉的绿水青山,品茗安吉白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