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赴乡镇(街道)、部门参加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连日来,我县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和党员副县长分别赴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参加指导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分别参加指导开发区、示范区、孝丰镇、天荒坪镇、灵峰旅游度假区(灵峰街道)等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其他县委常委和党员副县长参加指导有关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每名班子成员都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巡回指导组分别对会议作了点评。

  县领导们对所参加的单位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大家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准备充分、检视深刻、态度真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大家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作为一次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体检,切实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县领导们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系统学到位、联系实际悟到位、知行合一做到位,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突出政治建设不动摇,始终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立场、锤炼扎实过硬的政治能力、砥砺履职尽责的政治担当,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贯彻民主集中不含糊,不断提高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服务中心大局的水平。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不断提升民主决策质效、有效拓宽民声民意渠道,真正把民主和集中有机统一。要奋力担当作为不停步,切实干出推动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实绩实效。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持续发力、在深化改革攻坚上持续发力、在增强民生福祉上持续发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实现“全年红”。要严实作风纪律不懈怠,下大力气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严守纪律规矩变成自觉、把基层减负纾压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真正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县领导们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没有终止符。各级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固定下来、坚持下去,推动教育方法制度化、教育成果长效化;要自觉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毕生追求,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进取意识、斗争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澎湃动力,强化使命担当、追求创新有为,为推动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和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