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陆为民带队专题调研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带队,专题调研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先国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前往年年有余旅游综合体以及电商中心、院士林改造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村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文旅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以及余村村庄规划等。

  陆为民指出,余村启动“两山”示范区建设以来,乡镇、部门思想统一、支持有力,余村形象逐步改善。但仍存在项目建设进展不够快、施工管理不够精细、绿化管控不到位等问题。

  陆为民强调,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余村地位特殊,建设余村“两山”示范区意义重大,要提高站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做好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要规划先行,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实现“多规融合”,以规划引领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要加快建设,确保年年有余旅游综合体等一批项目有序推进;要精细管理,在方案设计、材料选取、施工队伍等方面仔细研究,提高施工质量,打造精品工程;要发动村民,通过文体活动提升精神面貌,调动村民参与创建积极性,不断增强凝聚力。镇村领导干部要有勇于担当的魄力、善于担当的能力、敢于担当的定力,不断攻坚破难,全力保障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顺利推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