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赴乡镇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昨天上午,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带队赴溪龙乡、梅溪镇、天子湖镇等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何承明参加。

  叶海珍一行走进乡镇政府所在地、农贸市场、主次干道、便民服务大厅等处,仔细查看环境卫生、台账、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垃圾分类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绿化带中存在烟蒂、台账资料不全、围挡设置不全、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不规范、垃圾未正确分类、店铺室外张贴等问题,逐个指出不足,要求立即整改。

  叶海珍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全域性系统工程,乡镇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全力补齐短板,强化环卫保洁,推行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加强对辖区流动摊贩、小餐饮等的动态监管,及时整治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贴广告等现象;要更加重视台账整理、志愿服务等软实力的提升,浓厚创建氛围,把各项创建工作做细做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