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参加指导开发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2月6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参加指导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开发区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加全面、深入、准确地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更多的精力下到整改落实上,把会议取得的成果运用到下一步工作中去,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卫勇代表开发区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一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会议进行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沈铭权对开发区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家紧扣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准备充分、检视深刻、态度真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继续保持这种敞开心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姿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虚心接受他人意见,不断改正自身不足,齐心协力把工作干得更好,把事业做得更大。

  沈铭权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体制改革调整,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更加突出主责主业,展现了项目“双进双产”的好势头、平台攻坚提升的好状态和主力军、主引擎、主平台应有的责任担当,为全县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沈铭权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没有期限。开发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做好“五个强化”: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安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融于日常、抓在经常;二是要强化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同自身实际联系起来,同持续推进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销号管理、跟踪推进,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团结共事,坚持把党性维系在团结上和共事中,更加注重“一区两街道”的团结协作,进一步调动企业家、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面汇聚起开发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合力;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带头到基础弱、任务重、困难多的地方去听取意见、研究对策,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将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保持定力,不让“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家庭“政治生态”;五是要强化工作推动,将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落实到改进工作、推动发展上,将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和省级高新区、解决项目“双进双产”突出问题、激发“一区两街道”工作合力、办好民生实事、统筹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等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确保实现“全年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